幸运塔罗

  1、正位的权杖侍从:权杖侍从代表热情、动力和行动。这张牌显示你对于感情方面有积极的态度和主动性,愿意为了维系和发展感情而付出努力。

2、逆位的圣杯侍从:圣杯侍从代表情感、直觉和梦想。然而,当这张牌逆位时,它可能暗示着在感情方面可能会遇到一些困惑和不确定性,可能需要更多的内省和理解。

3、正位的宝剑十:宝剑十代表理性、思考和决策。这张牌显示你在感情方面可能需要更多的理性思考和决策,以确保关系的稳定和发展。


综合以上解析,可以得出以下结论:

·正位的权杖侍从显示你对于感情有积极的态度和主动性,愿意为了维系和发展感情而努力。然而,逆位的圣杯侍从暗示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困惑和不确定性,需要更多的内省和理解。

·正位的宝剑十显示你在感情方面需要更多的理性思考和决策,以确保关系的稳定和发展。这可能意味着你需要在感情中保持理智和冷静,平衡情感和理性的因素。


未来三年内的感情走向取决于你和ta之间的互动、沟通和努力。建议你们保持坦诚、理解和支持,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,并一起制定目标和规划。只有通过积极的努力和相互理解,你们的感情才有可能稳定发展并走向更好的方向。

评论